Monday 7 May 2012

吃沙记 T__T__T

YUHOO~~~

更新乐...

来了这里已经第三星期了,一切还安好

还能适应^^

每天的生活就是早出下午归 ><

上星期就是回去看家人,和朋友聚聚,

久没见面的感觉特别不同。。。



感觉自己很独立了,一个人没特别不好和好

自己释怀了很多

不好的何必去介意

 我不容许再多一个人进来我的世界伤害我!

没有人可以受到公平的对待

没人例外

现实太多不好的人

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残忍

永远记得这句话

我不是不近人情

我就是狠  x



出外,

保护自己


幸好永不遇见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这个月还是很辛苦很辛苦,自己知


不要酱叻,这个月要吃沙了""


这里的银行到底是什么鬼政策


我们穷人呐   ><><><><><

只能省。。。




wo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